回家過了個好年,整個過年生活過的十分糜爛但是愜意XD
扣掉晚上睡覺要爬起來打十多隻的蚊子+被妹妹打呼聲吵到不能睡之外XD

也許是景氣不好,今年很少人回來阿蓮過年,所以不像以往那樣的熱鬧了。
不過,今年有新成員加入,就是去年年底結婚的表哥把表嫂帶回來了~
表嫂叫做蔡佩珊,跟以前啦啦隊的同學同名同姓,連字都一樣,連人都一樣正= =+
今年一樣有看到新竹的表姊夫,他們帶回來的牛軋糖好好吃~~

這趟回家主要的行程扣掉吃喝睡覺之外,就是賭博啦!
家裏電腦壞掉,我完全沒辦法宅,連去網咖都沒有,因為都在賭博= =
初二那天打了一次排七,那次贏最多,贏了五百多吧,
從除夕到初五,剩下的時間都是打麻將,每天的輸贏都在正負兩百之間,
不過初五結算一下,整個過年期間還是輸掉一百多,我相信明年過年會贏回來的XD

回家最被關心的話題就是畢業跟我變瘦了ˊˋ
大家都說我瘦到一個不行,我媽還說我瘦到很難看。
害我過年有點小緊張,只要量體重數字變小我就覺得糟糕了= =
也因為大家都說我有夠瘦,我自己照鏡子就也覺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顴骨都出來了。
可是整個過年期間好像也沒特別吃很多,每餐量不變、也沒吃比較多次,怎麼胖啊= =
倒是全家一起吃貴族世家,好幾年沒有全家一起去外面吃飯了,
就偏偏這次還看到有客人不滿意餐廳的服務態度,然後跟服務生還有經理吵架了~
後來有另一個服務生拿了些飲料來賠罪,結果飲料有些都過期了,囧,這家店完蛋了。

畢業問題~在說吧,可能還得在中壢多待半年,因為妹妹要來中壢實習,
要畢業?要延畢?這半年的生活還是得要好好規劃思考一下。

過年期間還做了什麼事情呢?
去爬了一次大崗山、放棄去找盈伃跟蟲蟲、看了一本小說、吃了很多懷念的食物、...
妹妹們比較衝,騎著機車衝去高雄玩了一整天,我那天選擇在家睡覺:P
大概就是這樣吧~沒做什麼事情,倒是好好休息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