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哪個學期會跟這學期一樣,期末考考完了還是忙的累的跟狗一樣= =

這學期期末考考兩科,都是重修的科目,一是星系、二是星球。
星球唸起來比去年有成就感多了,期末考考卷我幾乎都會寫,大概只有兩題空白吧^^
可是星系跟星球比起來反差好大,我幾乎只有兩題會寫QQ
不知道期末星系會不會過關QQ

我都有在唸書喔~~只是星球真的開始唸起來有sense多了,
星系的話,不只我唸起來很頭痛,連很聰明的老大跟阿茹他們也都被搞得不知所云了,
這已經老師上課的方式造成我們學習上的困難了咩~
期中跟期末大家分數平均都偏低,聽說期末這次大家平均寫50分左右= =
實際上會拿到幾分還說不定>"<

去年12月過後,研究開始有很多進度,幾乎每個星期都能跟老師 office hour 很久,
東西開始累積起來,這幾天要趁有時間的時候,趕快把研究資料好好整理一番。

現在期末考完還可以這麼累就是因為1/19~21要去彰化參加物理年會,我也要貼壁報論文。
囧,也許是因為有壁報論文的壓力,所以期末考前的這段時間才會邊準備考試邊做研究,
也才會有大幅的進度出現,這個成長率跟前半學期幾乎沒有進度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

就是因為期末考,就是因為物理年會,我已經在912睡了快一個星期了ˊˋ
常常兩天才回家洗一次澡,然後就又來這邊唸書跟趕論文,
接著精神好一點就撐整天奮鬥,體力不好就在書桌這邊趴著睡或是去搶沙發...唉~

星期五好不容易考完試了,終於可以專心拼 poster 了,下午五點多回家洗個澡準備繼續奮戰。
結果六點多回到912以後,我好像到現在都還沒離開過九樓..
換句話說,我好像將近36小時沒洗澡了(好髒XD)..

現在在做poster的修正,本來12點那時候把檔案寄給老師以後我就可以早點回家休息補眠,
可是我拿去請kiwi幫我看一下東西以後,他給了我一些建議,就讓我改到現在了T^T
我想回家睡覺>"< ,可是要先把poster改完寄給老師以後才可以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