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喜歡他,也想跟他在一起,
結果一樣是被打槍,
不過,這樣的結局我也早就料到了,
所以跟他說的時候並不會太難過。

講完心裡面的感想和一些感覺,
也跟他聊了一些五四三有的沒的。
很感謝他給過我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還是不會忘記他,因為他曾經是我生命中美好的一部分;
他不願意再給我太多,因為他怕我會放不下,
他說他適合一個人,也許以後也不會再交女朋友了。

我坦白的跟他說,我還是會繼續對他好,
直到下一個良人出現為止,
到時候,我很自然的就會對他死心了。
這樣做很笨、很傻,也很傷,
但是就讓我選擇我可以比較甘心一點的方式來過吧~

感謝他給過我美好的回憶,
感謝上蒼讓我曾經遇到他,
感謝很多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一再的支持我,陪我哭。
----
To you:

謝謝你,我還是要跟你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