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累了吧?總覺得最近事情好多,忙不完啊...

最近的課表被調的亂七八糟 實在不喜歡這樣
今天下午老葉的課還是被芳君電話叫醒來的
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一開始的上課筆記抄的亂七八糟XD
雖然後來也是在今天把筆記整理完畢 但是花了頗多時間

晚上 周董一邊上課也一邊注意時間 一下課就衝去看棒球
不過可惜的是 中華隊輸了>"<
滿懷感激地寫筆記也要支持中華隊→我打在PTT2個版的版標

上完課 把筆記補完 然後弄認星考卷
大概真的累了吧 連算術都不會算了 12345會算錯..
弄考卷弄到很火大 連振予跟我鬧著玩的動作 我也沒興趣
算了算了 事情早點弄完早點好..

這星期要報paper 下星期要報journal 希望我可以搞定他們!
-----------------------------------------------------

以最近的工作量發現 以後找不到工作 我可以去應徵當書記或秘書
現在已經變成班上的筆記達人、筆記大盤商了~用過的都說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