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念不下書 可是今天是考前最後一個完整的唸書日了
結果線性代數筆記翻開以後 抓電影的時間比念他的時間還多
而且晚上也跑去跟啦啦隊的學弟妹吃飯 整個不想再碰書了

有點慌 不知所措 覺得有點大的陣仗 會擔心應付不來
雖然很多東西都讀過也弄懂了 但是很怕會忘記
尤其是數學的好多公式 很怕腦袋會一片混亂而不之如何下筆
我跟自己說 我全部都會了的 不要慌我就都寫的出來
很多人也勉勵我加油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但是也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害怕? 說不會是騙人的...

今天沒唸到書 一方面是心靜不下來 讀不進去
一方面是想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不想一直那麼CARE我的情緒
計畫著明天的行程 我可不能自亂陣腳 這樣就不能發揮我的實力了
考前一刻 笑一笑 深呼吸 Calm Down!!
靜坐個幾分鐘吧 I'm the best!!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