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拒吃海苔、海帶、紫菜、昆布....
誰逼我吃他們 我就跟他翻臉~"~
不然就哭給他看...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就不吃這些東西
有印象以來就沒碰過這些東西
大概是味道太難接受吧 囧
以前我小時候也曾經有人逼我吃過海苔啦
不過就是跟那個人吵架了 哭得厲害的勒~~~
現在 跟那個人也都沒在聯絡了
(雖然並不是因為逼吃海苔就跟他吵翻到現在= =)

琮傑一直說要辦恐怖火鍋大會
就是把大家打死不吃得東西丟鍋裡一起煮
像是我不吃海苔 琮傑不吃蝦米....
這真是可怕的一餐啊 我打死不吃這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