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扭曲之前
時空扭曲之後
剛剛琮傑跟我說我才知道
原來我可以在短短4分鐘內
從台中的中興大學 跑到基隆的海洋大學
平常從基隆到台中車程大概要三小時,
我只花四分鐘(即1/15小時)就辦到,換句話說
我的速度比平常的車子快了45倍
高速公路的車子大概可以跑110 km/hr
所以我的速度就是110*45=4950 km/hr
比高鐵還快耶!!
哇哈哈哈~~~~我發明任意門了!!!!
不過為什麼是跑到中興不是中央呢??
難道是我跑太快,所以在桃園中壢的中央我來不及煞車@@"
嗚嗚~~發明任意門的這像殊榮可以讓我推甄研究所嗎??
琮傑說如果我要推中興的話也許可以,
不過中興沒有我想念得系啊T_T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