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難過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人 會是我最重要的人嗎?
昨天有人問到我這個問題 我毫不猶豫的就答"YES~"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會想跟他分享我任何時刻的心情罷了
其實 心裡總是有那麼一個人在掛念著 無時無刻無止盡的
常常很多時候看到什麼事物 心裡浮現的影像就是他
或是心裡有感動得時候 就好想跟他分享分享 這就會是一種幸福

如過那真的是重要的人 那他會不會是我愛的人? 或是..我喜歡的人?
這是斐文今天接續著問我的問題 老實說我也答不上來 沒了主意
我不知道怎麼明確的分出愛跟喜歡 可是我清楚的知道他們兩個有差別
我知道我現在很明確的有"喜歡"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我愛不愛他
我覺得 愛是一種禁得起考驗的東西 在任何考驗出現之前
我會很難清楚的確定自己夠不夠愛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敢不敢為他付出一切..

怡君說 愛可以包容對方的過錯 但是喜歡會把對方的過錯合理化
想想這麼說也對 不過怡君也提到人真的常常都很矛盾
一個人的時候羨慕著別人成雙成對的模樣 有了另一半又會懷念從前單身的日子
或許人的世界本來就沒有所謂絕對的東西吧 所以很多不確定的答案
單身好還是有伴的好? 每個人意見不同 見仁見智 更會隨時間心境而變
唉~一切還是得靠緣份了 緣份來的就會有答案產生了!!

願 在對的時間遇到一個對的人 再能共組溫馨的小家庭 幸福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