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研究所考科組合  高點研究所考科組合  研究所考古題 
今天跟琮傑研究了一下五的研究所考試科目 我已經大致擬定要考的學校
不過琮傑似乎遇到一些煩惱 像是學校很少而且難考 所以他很想延畢一年再來考~ 

我的第一志願是中央天文 第二是師大地科所天文組
其實台大跟清大也有天文所 只是好像比較沒興趣 戰火主力放在中央跟師大

天文所考科

校名

系所

筆試

口試

日期

考試科目

比重

國立清華大學

天文所

應考:應用數學、普通物理

50%

50%

3/11~12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地球科學所(天文組)

應考:天文學、地球科學概論、國文、英文

100%

 

3/25

國立中央大學

天文所

應考:近代物理學(A)、普通物理學(A)、應用數學(C)、英文(B)

75%

25%

3/26

國立台灣大學

天文物理所

應考:應用數學、普通物理
選考:近代物理、天文學 (2 1)

100%

 

4/8~9


昨天夢到有一個考試我考了榜首 所有的研究所就任我挑 我很理所當然的選了中央
可惜目前還只是一場夢 害我醒來的時候好空虛啊 我要加油讓這個夢變成真的
至於琮傑的話 他陽明跟中央衝到 清大跟交大衝到 到最後不知道他要考哪間學校
我一直覺得他是我一個很好的學習夥伴 真希望他能夠跟我一起畢業 不要延畢啊

呵呵 加油囉 時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