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的笨板看到的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我也是從小就希望有個哥哥的說><"
當大姐太辛苦了,每次有事情都是第一個被叫去做的
為什麼別人家的妹妹都可以被當成奴隸使喚,我就不行@@"
而且很羨慕別人家都有哥哥可以教他們功課、帶他們出去玩,超照顧妹妹的= ="
好啦~辛酸的抱怨文退散,現在我大哥也是很照顧我的^^+
══════════════════════════════════
作者 cancergirl (女孩)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小時候我想要一個哥哥
時間 Sun Jun 25 15:23:28 2006
──────────────────────────────────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

小時候 我很羨慕我最好的朋友 有哥哥

因為好像都會照顧妹妹

就算是心不甘情不願 被大人逼著做的..

總之 這就讓還幼小的我 對"哥哥"這個東西 充滿了嚮往

====================笨事開始分隔線=================

有天我跟我媽說

"媽媽~~我想要有哥哥!! 你生一個給我"

我媽很溫柔的說

"可是~~~這樣生出來 就變弟弟了.."

我完全沒想過 生出來會變成弟弟這件事.............

所以好失望!!

後來 長大了一點 大概國高中吧..

我還是很羨慕別人有哥哥

我又很白目 脫掉稚氣單純天真的眼神

換上一臉無賴加上胡鬧式的方法怪罪我媽

"厚~你為什麼不先生一個男的 再生我啦 我也想要有哥哥"

"別人都有 為什麼我沒有啦"(心理狀態:在地上翻滾)

我媽被我激怒 就衝著我 指著她的肚皮說

"好阿 好阿 我幫你生一個阿

你回來 我重新生好了啦 囉哩八唆的 妳鬧夠了沒有"

之後..........我再也不敢有任何抱怨了..= ="

end

--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mermaid
我也好想玩 超歡樂的可樂噴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8.246
推 psikyo:哥哥這種東西是生來欺負妹妹用的
推 forsty:該不會是因為看了藍色生死戀吧..我也覺得裡面的哥哥人滿好
推 ssaume:推一樓XD
推 sazabijiang:哥哥都是一邊保護妹妹,一邊欺負妹妹的吧:p
→ ssaume:4樓中肯
推 Shauds:我都是給我妹妹欺負的XD
推 alwaso:保護妹妹只能被哥哥欺負!? 我想當哥哥呀 ~~
推 cancergirl:可能我電視看太多 哥哥都很保護妹妹..實際用途還有~~~
→ cancergirl:買了數位相機可以凹來用 還會修電腦...但現在這好像是
→ cancergirl:好人的技能.....
推 ynd:哥哥真不好當........我也是人家低哥哥阿 >.....<
推 youcankillme:哥哥就是在外面保護你,在家裡欺負你的人
推 C200:我三弟也常被我四妹吃得死死的...
推 styxadvent:原po是正妹~~~~o.s我也好想要個妹妹/_\
推 mathsymbol:我都跟我妹說...妹妹是生來給姊姊當奴隸用的XD
推 cashlou250:很想要有一個老姐~~~想撒嬌吧我~~這是我的STYLE!!
推 cvup:做哥哥的心態都是 "誰都不能欺負我妹 只有我可以"
推 gerard:原po是正妹...以下開放報名當原po哥哥==========
推 richie0922:cvup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哈!!
推 Roseraie:我好像跟我媽問過:我可不可以拿姐姐換哥哥??
推 s19880831:我也想要哥哥啊XDDDDD
推 TFSHevo:我很想要有一個妹妹耶.....不然你來當我妹妹好了 XD
推 MortimerJ: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但我其實比較想要個妹妹 = =
推 Crusher:我想偷推標題... 終於有人肯把小時"候"打對了 = =
推 amozartea:我也都被妹妹欺負...
推 islandQQa:哥哥很難當.OS:我想要有姐姐啦(滾)
→ erilinda:推樓上上上 笨版搜尋"小時後"還有22篇=.="
推 alongbow:我也想要有個妹妹......
→ alongbow:==============報名截止==============
推 gdw21436:好吧 我比較幸福 我有一個姊姊 一個弟弟 一個妹妹
推 ansower:我超不想要我家的哥哥和姐姐 好想丟掉喔...
推 Trovaldsa:想要姊姊+1
推 wlsherica:XDD樓上好哀怨
推 ynd:A 大姐姐不要可以丟過來...........(羞)
推 aowl:想要姊姊的真的明白現實的殘酷嗎XD?
推 ynd:限量是殘酷的阿 現實還得閃邊去
推 inhan:有哥哥不一定比較好啊 相信我
→ inhan:小時候都被我哥打好玩的
推 cancergirl:我很怕出現一長串的 抱怨哥哥文.....
推 shereef:嗚~我也想要一個哥哥..我們家都女的=______=
推 holysea:哥哥是妹妹擁有的第一個好人阿
推 Vreny:我哥是宅男...沒什麼交集 一點也不好.
推 shaoan:原PO是正妹
推 jencarson:推一樓... 我哥小時候都餵我吃鼻屎.....\__/
推 cancergirl:ㄆ..吃鼻屎~~很可怕的樣子!!
推 yeeddt:大推四樓啊!!
推 ishadow:簡單 當我乾妹吧...... ^ ^y
推 H2Obell:我也想要哥哥,當姐姐都被欺負>"<
推 snopur:原po....我也好想有個妹妹... >///<
推 Machiavellia:欺負妹妹是應該的......也是哥哥的人留
推 iampala:只好報名做哥哥了
推 memes:只要是正妹,長大想要多少哥哥,就有多少哥哥……
推 andyliu:只要是正妹,長大想要多少哥哥,就有多少哥哥……
推 wawachen313:我也跟我媽說過「生一個哥哥給我」...XD
推 cancergirl:嗯~樓上諸位 已經徹底毀滅我想要哥哥的想法..原來不是
→ cancergirl:每個人的哥哥都很好.......>"<
推 dindones:做姊姊的心態也是 "誰都不能欺負我弟 只有我可以"
推 clbb:大推樓上..
推 kumatsu:當哥哥的也是阿 誰都不准欺負我妹 只有我可以
推 orlis:有哥哥還不如有弟弟,方便使喚。哥哥只會欺負人...
推 shuntpooh:推樓上使喚弟弟,我還跟有弟弟的學生討論怎麼訓練他們
推 m4bp6:沒有人覺得原PO很像吳賤豪嗎!?
推 cancergirl:咦..沒有ㄟ~倒是有人說我像仔仔= =".
→ cancergirl:像男生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但至少是帥哥啦..呵
推 fluffy22:弟弟真的是拿來使喚的
推 Cherubines:推樓上 從小被使喚到大 囧
推 SpoilerHater:剝削哥哥是當妹妹的天職
推 moods39: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姊姊...
推 chicobo:我也想要一個哥哥XD
推 Dovend:我跟我哥一致:想要一個姊姊ˊˋ
推 kenfish:我想把我姊換成哥哥.....姊姊實在是太可怕了!
推 abby02:想要哥哥+1 當大姐都是第一個被叫做事的\_/
推 genieangela:我想要哥哥,然後把弟弟拿走,我要當妹妹
推 fistfight:想要哥可+1
→ fistfight: 哥
推 ilikeeat:看到吃鼻屎 大笑中XDD
推 YuuTakarai:我想要照顧我的姐姐跟供我差遣的弟弟 看笨版欺負弟弟的
→ YuuTakarai:文都好生動有趣喔.....(羨慕)
推 chasel99:呃..你是巨蟹的吧?C 要大寫喔!否則就變癌症了!
推 acer987:我可以應徵哥哥嗎(這樣好像怪老頭喔....XD)
推 cancergirl:咦..大寫才會變巨蟹嗎? 呵呵 我以為兩個字一樣呢..
推 cancergirl:反正這邊是笨版..應該可以原諒我吧!!>"<癌症女孩..= ="
推 asami:想要哥哥+1 >"<
推 lucas01:想要姊姊照顧我
推 shosuke:想要哥哥+1
推 BKbaby:我個人認為姐姐對弟弟也是「別人都不能欺負我弟弟 只有我可
→ BKbaby:以」 我都會使喚我弟或騙他或欺負他 大家別想太美好 XD
推 newstar23:我有哥哥跟姐姐耶^^~~~感覺特別好(炫耀推?!)
推 DEKLINE:哥哥不是那麼好當滴...當弟弟或妹妹比較幸福!相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