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信心裡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 萬劫不復(XD沒這麼嚴重啦~)
不過收到禮物是很開心的 另一方面也是不用再擔心禮物是不是寄丟的問題了
今天早起是對的 果然有好事發生 按照往常的慣例 一起床就先看電腦
看有沒有MSN的留言、BBS的新文章 最近幾天得加上查包裹到了沒和成績出來沒
還有網誌和留言板也先瞄一下 之後才會去洗臉刷牙 要出門的在整理頭髮換衣服(懶)
今天跟往常不一樣的是 不僅包裹已經寄到了而且確定本學期再次歐趴 雙喜臨門啊

小跑步到文書組興沖沖的領了包裹 趁著走回宿舍的時候平復興奮的心情
等了好久的禮物終於現身 我用興奮過頭而顫抖的手緩緩的拆了禮物
不過外層的包裝紙已經被一堆"驗關重封"的透明膠帶糟蹋的慘不忍睹
所幸內部的緞帶花和禮物全部都還完完整整的躺在箱子裡頭 等著我簽收勒

禮物我都很喜歡這就不提了 甚至跟琮傑出去還戴著漂洋過海來台灣的帽子出門
只是那封"奇怪的信"讓我傷透腦筋 拆不拆就猶豫許久 雖然最後拆了還讀三次
昨天跟你在電話裡聊過的很多事都還在耳邊響起 要拆這封信的確需要絕對的勇氣
我的手抖的更厲害 有點害怕而不想面對現實 但是更忍不住好奇心 恩~妥協了
讀完以後覺得很震撼吧 也有點難過 眼淚撲簌撲簌的留下來 還不小心滴到女兒的床

很傻也有點灰心 其實以前常想我堅持的是什麼?? 是堅持你這個人還是堅持我的信仰 
也許是一開始接觸時就已經把自己的感覺摻進去 所以到後來會有目的的進一步接觸
長時間下來累積太多美好的回憶 我忘不掉 自己也越來越依靠這麼一個精神支柱
不論喜怒哀樂 第一個想分享的人總是你 週遭朋友也逐漸常聽我提到你
除此之外 我也感謝相處的一年半你總是陪我照顧我 對我的許多付出
我會害怕在生活中失去你 常常問自己我付出的和我所得到的是不是太不成比例?
因為你對我太好 總覺得我向你要求的遠遠多於我所能給你的 很高興有你這個哥哥
被感情沖昏頭的我 其實很想要我們關係不只這樣 所以把感覺隱藏在這層關係背後
你說過的 你暫時不交女朋友 有人告白你也會說先當朋友 而且你要的是基督徒
所以我也樂於用妹妹的身分跟你繼續相處 前提是我也不敢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收到信覺得有點灰心是因為我還是不確定你的心意 能確定的是你真的當我是妹妹=.=
感情不能免強 只是昨天聽你說就算我受洗也還要看神的旨意才知道會不會在一起
其實有點受傷也很灰心 尤其你又一直說搞不好我會遇到更好的人啊怎樣的
這些現在我都聽不進去 說這樣在加那封信 我灰心的是我感覺好像你一直把我推走
我難過的很想放棄我的堅持 從台北回海大的路上情緒也是因此而低落
從前我堅持絕對不當基督徒 可是因為你我已經態度軟化多了 至少不排斥提這些事
如今第一次想放棄喜歡你的感覺 我覺得我好像給你增加很多困擾的樣子
想說從此以後就真的把你當哥哥看 不要在堅持其他從前想過的任何念頭
話說我很快又妥協了 太難啦 你是第一個讓我刻骨銘心的人耶 哪有說放就放的
所以我決定就讓感情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峰迴路轉八千里路雲和月 管他的不去理了

阿 好害羞耶 講這麼多心裡話 這些都只是一些心裡的感覺啦 看過就算了
只是我真的猶豫要不要讓你看這篇文章 連密碼都特地換了 這篇只有你可以讀
我是你的笨蛋小妹 所以千萬不可以笑我喔 其實你逗我的時候我是都很開心的^^
獻給你 我最敬也最愛的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