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了一趟 看了家人和以前的朋友 包括國小和高中的同學 
有的人變了很多讓我會認不出來 但是也有沒什麼變的人 
只是經過時間的歷練 大家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連母校的面目都不同了
只是這次回家沒在家裡待多久時間 一方面是跟父親的冷戰越來越大
一方面也是因為待在家裡無聊 所以都提早北上來找事情做了

在南部的幾天 有快樂的回憶 像是和同學聚會啊 跟學長出野外啊之類的
也有令我生氣難過的事情 像我跟父親的冷戰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搞的在家也沒辦法三餐正常吃 然後整天只能呆在樓上的像囚犯一樣
真搞不懂 若這樣的話 我回家還有什麼意義 真令人心灰意懶
看著蟲蟲他爸媽現在還可以雙雙帶著去旅行 真的覺得他們都很幸福
還有窩心的回憶 我妹帶東西給我吃 蟲蟲家二話不說讓我在他家住
另外幾個比我自己還關心我狀況的好朋友的問候和關懷 超窩心的啦
呵呵 其實快樂的回憶還是比較多的 不愉快的就讓他過去了吧 不想了

現在回基隆了 一方面是因為回基隆才不無聊 一方面是因為家當都在基隆啊
所以在基隆要幹麻都比較方便啊 而且也不像在向囚犯一樣了 真是無奈
利用剩下的寒假時間 我想應該會開始唸一點書吧 得開始準備研究所了
還有一些該做的作業和事情也想趕快完成 像是天文社的社課跟啦啦隊的網頁
哈 果然在基隆是比較有事情可以忙 在基隆都不會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