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小望的生日 總是代表著我們班的班版
又要進入依次生日快樂版的循環
但是 小望的熱情 也是很容易讓大家跟他打成依片
剛剛才因為他生日去唱好樂迪 呵呵..蠻有趣的
生日快樂喔 望寶貝^^

因為我們班很多人都開始要準備過生日了
甚至 我覺得我在海大認識的人當中
有75%以上都集中在10.11.12三個月生日
哈哈 這下子要準備生日禮物的人 可忙囉..
我遇到最扯的狀況是...
在海大我認識了4個11/8生日的人..
分別是阿志.式倓.琮傑.跟喬鈞學長...
重點是 這4個人都早讀耶== ==
所以阿志根式倓都只大我6天..都74.11.8號咩..
琮傑之前早讀 不過待過重考班 所以扯平
而學長他說他也是早讀 不然現在也碩一而已..真巧=.=

我最近也為了生日禮物而傷透腦筋
因為我不知道要送什麼..想不出適合送的禮物
當初說要送的東西趕不出來..眼看快要來不及了
真的是讓我一籌莫展啊....
冬天快到了..真希望想送的禮物都能如期送到受禮人手中
讓這些人感受到溫暖...
唉......好想啊.....(情緒卻沒辦法當禮物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