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之前的願望總是 變美 變冷 脫團 (六字箴言??)
這六個字 號稱是我的天燈三願望~~
今天晚上 跟琪鈺聊天過以後 我的願望要改寫囉~~
恩....應該說要多一個吧?? 小千越來越貪心了XD
我新的願望就是啊..我要...
變美
變冷
努力念書 想去美國留學XD
脫團= =

琪鈺說的 他說叫我好好努力 改天跑去美國念碩博士的
這樣 我未來的這兩年 就要用功一點了...
普化一定要過啊~~不然延畢就不好玩了...
美國的天文發展的很好 小時候就有想過要去了
現在 專攻地質的部份的話 不知道那邊有沒有可以唸的??
印象中 加州地震也很多
去那邊看看有沒有地球物理方面的研究所吧~~
雖說是跟應地所依樣的東西耶~~

還有 要達到願望的話 現在也要開始來補英文了吧??
嗯嗯 英文都快忘光了= = 完蛋~~
高中背過的單字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啦 錯賽!!!!!

如果要拼功課的話 社團跟打工就不能兼顧了吧??
我看 我就留天文社 啦啦隊 系排這樣吧
天文社我絕對不會退的 啦啦隊根系排就當運動囉^^"
不然會肥死的= =

嘿 我要加油 玩的在瘋 也還是要開始唸書囉 畢竟都大三了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