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好難...全部都是指令>"<
世界上大概除了比爾蓋茲把大家當笨蛋之外
其他人都把使用者想的很聰明吧~"~ 我是笨蛋........

電腦課學了好幾天了 也學了點東西了
雖然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 自己也還不是全懂
但是跟以前的我來比的話 畢竟算是願意去碰了
以前只要是關於電腦的東西 我都想放棄
像寫程式之類的 那真的不是我想會的事情..
這次竟主動來學這些好難的東西 自己也是有改變吧

他們說Free BSD很適合用來架站 比Windows穩多了
我不知道耶 往後的課程要架東西的 也都是用FreeBSD
雖說 目前已經知道有好多課不能上到了
但是也希望再剩下的一點機會裡 趕快多學一點..


對了 這次的課程也學了Dreamweaver和flash動畫
我也自己做了一個耶 雖然是按照範本的做了一個
但是有了經驗以後 下次我也要自己做個小flash..
然後放在dreamweaver自己做的網頁空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