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的生活好像沒有什麼很能感動自己的事情,
大概是生活太一成不變了吧?
做做研究、打打電動、念念書,除此之外呢?

上個月底婷琬小訂婚,請了天文所的老師好友們去參加這個禮,有幸我也在受邀名單之列。
席間播放著兩人的生活點滴,一幕幕的影像竟使我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明明這是很喜悅的場面啊!明明那是他們兩個幸福的生活取景,
結果影片太溫馨,賺走我大量眼淚不說,事後重看當時的錄影,我就然又再一次流淚,真是的= =

我覺得現在的我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有點木然、乏味,
有些事情不是我該在意的,我偏偏十分注意;
有些事情我該更關心的,可是我並沒有花那麼多心力。
我到底在想什麼= = 囧

現在大概只有研究做出東西來才會讓我有感到開心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