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悶,好多事情好煩。

一早跟清雄還有一些人去唱歌,可是因為走音被笑了,
我也不想走音,可是今天自尊心還是被傷到了。
以前跟台語幫的姊妹去唱大家就都很包容啊>"<
頂多是默默撿起麥克風幫我把音拉回來而已...

本來以為今天去唱歌可以釋放一些壓力,
可是卻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甚至很怕再拿麥克風。
本來想說自己臉皮可以很厚,被笑也無所謂。
沒想到,這件事從小被笑到大,我早就對這件事情很敏感,
當然被笑一下就覺得很對不起大家了,下次還是不要出去丟臉好了。

中午過後回到所上,可是下午做什麼事情好像也都不對>"<
IDL程式寫不出來、電動打到一半斷線害跟我連線的老大輸掉、
想睡覺補個眠偏偏又睡不著、小電鑽鑽不到幾層就被壓死...
最後只好窩在老大那邊看他打,這樣我什麼事情都不做,總不會怎樣了吧!

沒想到,最後還是壞在我的嘴!
老大曾經跟我說,不知道的東西不要亂說,以免被人家笑話。
可是,我不知道的東西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行?結果還是被笑話了Orz
我就真的不知道尉遲敬德是誰啊!不知道問一下不行嗎?有什麼好笑的?
我就不能只有聽過尉遲恭而沒聽過尉遲敬德嗎?

好,我國文程度就是不夠好,很多字不會念、很多人不認識、很多常識都沒有;
你們小時候會拿古典小說原文版來看、我就是只讀大字注音改寫版;
你們見多識廣、我就是什麼都沒見過、什麼都不會。
歷史地理你們永遠比我強,我只恨我自己這些人事時地物怎麼就是記不清楚,
不然我也不會永遠分不清楚萊茵河跟塞納河,然後搞不清楚左岸是哪條河流的左岸了。

算了,當我惱羞成怒隨便發飆好了。
以後還是閉嘴吧,減少自己被人家笑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