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聽松竹楊梅音樂會
就讓我考慮以後還要不要繼續捧他們的場了= =

首先,我覺得音準有點"不準"
有幾首我比較熟悉的曲子好像都有走音=.=
雖說我前面一兩首沒有很專心很專心的聽,
不過還是聽的出來跟平常熟悉的卡農有差>"<
還有有搶拍的問題,不過聽不出來,
只是覺得好像和弦怪怪的XD

最後,直到老大出來,應該讓班上同學眼睛為之一亮吧!
老大穿有領子的襯衫,跟平常打扮超休閒的樣子完全不同!
而且,印象中,老大好像是唯一沒有帶譜出場的表演者。
接著聽老大表演的過程中,
才知道前面演出的曲子走音的狀況,
跟琴並不是有那麼大的關係!雖然琴音好像也是怪怪的XD
老大表演的時候,音準準多了說XD
而且老大的ending pose超帥XD

再來,音準不準就算了,
怎麼可以有觀眾獻花還讓人尷尬的晾在台前
更重要的是....
竟然就在獻花者面前把下一個表演者叫出來
這叫獻花者情何以堪~"~

在全場面前這樣大糗,真的很尷尬的說
我望著主持人,發現主持人也望著我
我回頭企盼同學們的協助,發現身後一片黑..
再回頭看主持人,他當著我的面叫下一個表演者= =
這主持人真是太專業了啊~"~

我可以理解老大沒看到我,所以走掉
畢竟我也是在這樣的舞台上表演過的人
知道台上根本就看不到台下的任何人事物
表演者這樣走掉,理所當然,
可是主持人有看到我啊..為什麼不把表演者叫回來~"~
害我當場囧在那邊,真的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哈哈,真HIGH~~生平第一次獻花就獻到心都碎了、還欲哭無淚啊!

===============================================================

聽說陳老師有來看表演,
他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前面有人獻花,
而且這個獻花還被尷尬晾著的人是他學生QQ

話說,最後我是默默的走回座位坐著Orz....
早知道被推出來獻花的時候,我應該變成蒙面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