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昨天姜博識教我和老大玩bang以後
今天老大就上癮了,又找了好多人來玩:
有瑋芸、!、仁昭、小支、我、孟均學長、宜貞學姐

跟昨天一樣,我第一場都當到警長
而且還很high的把副警長幹掉= =
今天更high的是..我居然還幫壞人補血
害得副警長被冤枉得很悽慘...
唉呀~大家怎麼都這麼會裝啦>"<

後來又玩了幾場,果然是個心機的遊戲
繼第一場的糗事以後,我已經被大家笑個半死了
而且大家第二場都知道就算壞人都不打警長,
也不表示他就一定是副警長= =

最後因為要看文珊將要交接給我的工作,
只好放棄遊戲的機會,
聽到大家笑很high有點怨念= =
不過最後聽到說要玩情境牌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手癢,就本著「行樂須即時」的心態下去玩:
一下去玩個兩三輪,就被炸彈炸死,
小支說:老天爺要我還是乖乖唸書的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