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常有負面情緒....
這不是原來那個陽光的我、陽光的小千....

之前我正在拼研究所考試 正在努力用功讀書
立瀚聽到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覺得我怎麼會認真(凸)
今天遇到商船的王俊傑 那時候我剛在社辦唸完書回來
他也說原來是我在唸書 難怪下這麼大的雨....
這是怎樣 我用功唸書犯到大家嗎? 大家一定要這麼不相信我?
不舒服之一!!

師大放榜了 我雖然只有備三 但是其實機會也還是很大
可以等等看的 所以也沒有太放在心上 畢竟我想等中央啊~
可是可惡的醬爆竟然又在班版亂PO一些543有的沒的
叫我小千千? 天啊~有沒有這麼噁心啊~又不是跟他很熟~
整個就覺得很討厭 沒事幹嘛裝熟 一整個反感>"< 
不舒服之二!!

前幾天去花蓮玩 雖然也只是跟大家四處晃晃 
不過畢竟是散心之旅 所以也是很悠哉的度過了一個休閒的週末
可是當我人在花蓮的時候 還接到有人打電話來叫我記得帶名產回去
就有點不高興 而且很奇妙的 這感覺讓我悶了好幾天
也不是說帶名產回去就不好 可是非得如此嗎?
感情夠好會帶就是會帶了 何必一定要提醒呢? 感覺不帶就是欠人家的
為什麼我出來玩就非得想到某些人事物呢? 不能讓我完全放空嗎?
好像感情好就非得要把他們背在背上 隨時隨地想到...好累
不舒服之三!!

其實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可能最近遇到低潮吧 所以小事也讓我悶很久 
對不起那些讓我遷怒的人了 就請大家包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