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要吃這碗粥啊?剛出爐的、挺新鮮的喔~~~

聽說現在春假已經放完了耶
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放春假的感覺...
趕了一個星期的備審資料、每天都到凌晨四五點才睡
我的肝都快要爆光光了T___T
明明都考完了 怎麼還能搞得跟考試前一樣呢?

星期日晚上 天文所的學長給了我一些備審資料的資訊
他跟我說了還可以放些什麼東西 哎呀~我怎麼之前沒想到呢?
去KTO的照片跟活動資料是一定要擺進來的啊
不但可以充篇幅 而且可以保證說我有相關經驗 呵呵、我耍笨了

不過 晚上聽了學長的話把東西加進去 
把原本的架構弄完是大概1點多 加那些活動照片加一加就到現在了
嗚嗚~結果又爆肝 ORZ 而且弄到現在還有一個章節還沒弄完
就指好明日待續啦 不然把自己累死就連面試都不用面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