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電腦最近跑的速度越來越慢囉!!
連傳東西的速度也是其慢無比 
所以我做出一個合理推測→我電腦中毒了
因為這個原因 我開始掃毒..
包括用AD-Aware掃廣告、垃圾文件清除程式除掉電腦裡的垃圾
重組電腦磁碟、用Anti-Vir掃病毒、清理資源回收筒
所有可以做的事情我都做了..結果病毒不但沒掃掉
我還氣到把我的Anti-Vir砍掉 想要重灌卡巴斯基
結果砍完Anti-Vir以後 不知道什麼東西也被砍掉了
害我新的防毒軟體連安裝都不能安裝 這是怎樣?
我現在還沒辦法重組電腦啊.....我不要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