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天文館回來 在循環站等公車的時候
有一個小孩子哭得很大聲 也哭了很久
我回頭一看 喔~是個大概只有五歲的小女生
喵的~聲音哭得超尖的 也哭得我很心煩
很想走過去罵他一罵 然後叫他不準再哭了= =
哎..遇到一個我會很想扭斷他的頭的小孩XD

另外 今天12點多 想到是某學弟生日
想說他也在線上 敲他一下跟他說個生日快樂好了
結果他跟我說不是今天耶= =|||
那是怎樣..我應該不至於太過勞累以至於老眼昏花貴人忘事吧?
他哥是說今天啊 我不至於記錯吧..(心虛)
搞半天 喵的~竟然是他耍我╯-____-)╯~═╩══╩═~
這小孩子真是太不可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