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時候,因為白天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所以晚上也沒注意保暖 才感冒過一次
直到回基隆兩三天後才好 為此還被尹中罵笨 
說是墾丁那麼熱的地方我還能感冒 真是笨到家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感冒了?
明明就有注意保暖啊 畢竟快考試了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早上起來天氣涼一點我就多穿一點出門
早上天氣好縱使穿短袖出門 我也會注意多搭一件衣服啊
可是怎麼還是感冒了內? 實在令我想不透!

從昨天開始流鼻涕 今天更用掉一整包面紙
唸書的桌上多了好幾顆水餃 喉嚨也有點怪怪的
王律棚都叫我今天晚上回宿舍早點休息 別唸了= =|||
還有 早上起床時頭會昏昏的 昨晚睡覺時似乎有發燒
完蛋了 希望不要惡化才好= ="

哎呀 要過年了啊 感冒趕快好吧 不想包著水餃過年啊 
而且這樣不能好好唸書的啊 在圖書館擤鼻涕會怕吵到別人!!
我只能說啊 年紀變大了身體也開始變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