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柳芝蓮老師在海大的最後一堂課,
而我正好修到他開的最後一學期的課 感覺很幸運但是也很不捨
很有用的一堂英文課下學期就修不到了 非常可惜>"<
不然每個星期都可以寫寫英文信 然後上課聽的懂老師說的英文
感覺很有成就感 也覺得英文小有進步 真是可喜可賀~
老師還提醒大家有Toastmaster可以讓大家學習英文喔~
 
吃完柳老師的歡送餐會以後 回到實驗室去跟老師討論問題了
跟老師講太陽系的問題 老師還怨我為什麼上次天文館有演講沒跟他說
總之跟老師討論了很久相關的問題 還討論到要去找PAPER了~囧
可是講完之後就整個很想睡覺 腦袋整個空白還昏沉沉的
回到宿舍房間真的很溫暖 我更想睡了 室友也都在午休 真是誘惑
我胡亂的翻了點書 好吧假裝一下有在碰書好了

到了晚上 感覺就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段時間 很空白的過去了
還是唸了點書 然後就跟室友偶爾打個哈哈笑一笑 腦袋還是很空白
連想做個什麼事都還很含糊 感覺很差勁 人生會被我浪廢掉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