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作息不正常 所以三點多快四點了還沒有睡意
還是我太多擔心書念不完 所以搞得自己不能入睡?

如果是前者..
 那我要開始每天11點、12點就上床睡覺
 就像維琳、尹中、小喜一樣...
 然後每天早上早點起床 這樣的早睡早起
 感覺精神比較會好 對身體也比較好..
 就可以有比較正常的生活作息嗎?
 希望可以 至少不能把身體搞壞掉 總覺得身體越來越差了~

如果是後者..
 那我除了每天多念一點以外 我還能有什麼辦法?
 我能怎樣才可以不再讓自己想太多?
 現在的我比高三時還緊張 是在緊張個屁啊...
 可是,時序越接近考期 感覺越睡不好
 入眠之前的空白時間越來越長 真糟糕..

ㄟㄟ..該怎麼辦啊? 我想要好好的睡覺
現在連睡覺都覺得有壓力 感覺多睡一點就會多浪費時間
嗚嗚 不可以這樣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