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室友小喜介紹我看的一部大陸連續劇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預告 覺得還不錯
不過回基隆以後 真的很沒時間去看 所以也就錯過了
還好現在又有機會重新再看 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演員嘛、工作人員嘛、...我都不認識 因為都是大陸人
不過演技都不錯 很令人欽佩~
把故事演的活靈活現的 害我都跟著劇情緊張起來

----------------------------------------------------

故事是說 有個大腳女人宛心為了沖喜嫁進吳姓的大戶人家
她嫁的是長房 但是二房夫婦積極準備"接管"吳家的產業
所以引發了許多家族事端
比如說在長房藥裡下藥、挑撥宛心和家族的感情
不然就是串通別人去加害長房
故事後段敘述到家族為了擁戴袁世凱 就送了大賀禮
沒想到袁世凱當不到幾天的皇帝就被推翻 吳家跟著遭殃倒楣
這期間的種種 宛心憑著他的機智跟靈巧
一次又一次的為吳家化解一場又一場的危機 
好不容易家族事業重新建立的時候
二房夫婦精神崩潰 在長房重新迎娶宛心的時候
開槍射中宛心 也舉槍自盡 最近整部戲也幾乎人都死光了~

----------------------------------------------------

簡單的大意是如此,整部戲來說 我挺滿意的
劇情高潮迭起而且非常緊湊 漏看幾分鐘就會跳掉一些劇情= =|||
每個人物的刻劃都很生動 該表現的感覺都有出現
不過也許故事太過緊湊 所以有些小地方容易就被忽略
像是最後長房吳慧祥重新迎娶宛心的時候
蓮兒生的小孩應該都已經出生有好一段日子了
但是在戲演到蓮兒被害死以後 這個兒子從此也就蒸發了~
還有一些細節我覺得不是交代得很清楚
雖然不影響主軸的進行 但是卻是有點讓人莫名其妙
整部戲令人比感覺不同的是他的結局
一般的戲結局多半是公主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宛心這部戲裡 幾乎整個吳家的人全部都死光了
唯一留下來的 大概只剩一兩個配角 跟吳慧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