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愛上天文了^^"
為了追彗星,情願一夜不睡 就為了那短暫的瘋狂

自從天文社有了社辦以後 我跟琮傑還有斐文就常常膩在社辦
在那邊讀書 嗑點心 喝茶 度過好些時間
社辦現在好多點心喔 都是斐文帶來的 他說他都習慣邊吃邊念= =+
不過現在天文社辦真的被我和琮傑佈置的越來越像家了
琮傑提供一塊茶几供大家泡茶聊天 還另外弄了好多巧拼來佈置地板
還有一塊好大的留言板也是琮傑提供的耶
我則是把櫃子裡的所有東西都一一歸類編檔 還提供了小東西來裝飾
其他的就是靠其他天文社員的幫忙了 
我跟琮傑只不過是因為大四了 把一點東西拿去社辦放
可以順便減少沒有用的東西佔據太多私人空間罷了~

這星期幾乎晚上有空就待在社辦 跟斐文一起唸書算工數
琮傑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在社辦念他的生化跟分生 
不過我們也跑去買了一副撲克牌 趁休息的時間玩起撲克牌= =
星期四甚至在社辦唸完書打完牌才一起去社課
而這星期的社課就是跟新生一起去吃飯 
有個電機系的僑生好可愛啊 雖然是澳門籍的可是一直被我當成外國人~
大概是前一晚跟Eric用英文聊BBS聊太久的關係吧@@"
這兩天有點中英文不分了 都是聊天跟英文課要每週一信的關係害的啦
講英文要煩惱句子怎麼翻 等習慣以後要講中文也都想著句子怎麼翻 糟糕!

吃完飯回宿舍梳洗一下即刻又出門 因為準備要去追星囉
奧斯卡約大家在星期五的清晨五點一起看SWAN彗星
為了不想清晨匆匆出門 所以大家在奧兄家度過一夜 用打牌打發大半夜時間
那是琮傑教大家玩的白爛大老二 真是有夠心機的 也要夠機靈才能贏~"~
沒想到 我和琮傑兩隻蠍子 對上奧斯卡的水瓶和社長的處女
兩組人馬竟然廝殺開來 痾...就為了證明蠍子不會笨到每次都一直洗牌啦 囧
好吧 好不容易清晨五點可以看彗星了 結果霧氣太重根本看不到東西
勉強看了點冬季星空的星座 還用雷射筆教了新生看星星 真的太炫了啦 哈哈哈

現在有在跑中央旁聽天文學 也認識了幾個中央天文社的朋友
其中一個是地科系的學妹 基於海科也是地科方面的 我又跟地質方面的實驗室
跟學妹聊心事才發現很多東西都有共同體驗 連喜歡天文也一樣都是巧合XD
難怪跟學妹會一見如故 呵呵 害我到隔天還會在回想之前的對話 噗疵

真的好想好想趕快進中央天文所喔 天文把我的魂都勾去一半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