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也看到一些很白爛的造句 也貼過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先...後........
 小學生: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也是小學生:先生!你的皮包掉了!後~~還要我幫你撿哦

2.例:想盡辦法
 小孩:腳盡腦肢
 (是...絞盡腦汁吧..Orz)

3.「宵小」
 學生:邰正宵小便很臭。
 (OS:小學生要知道他還真不簡單啊)

4.「就像」
 學生:她炒菜的樣子就像蝴蝶在吸花蜜

5.「長大」
 學生:小狗在冬天長大

6.「呼朋引伴」
 學生:他竟然呼朋引伴找人來揍我

7.「恰巧」
 學生:爸爸跟媽媽恰巧在同一天結婚
  (OS:這還真是巧哇XD)

8.[照樣造句]
 題目: 半...半...
 例句: 妹妹半夢半醒的時候,突然說了夢話
    弟弟開心得半跑半跳,模樣真是可愛
  學生: 半打是一打的一半!
  (OS:以一個小學生來說 他的邏輯還不錯...囧)

9.......比......
 學生甲:我都用哈比閃亮雙重書套
 學生乙:我每次上課都用中指比老師 (OS:這真是好樣的啊~)

10.陸陸續續
 小孩子: 天黑了 我的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到底..你有幾個爸爸啊= =" )

11.如果...那...
 小孩子:如果你是一隻火鳥,我一定是那火苗(歌詞)
 (OS:是怎樣...還在後面註名歌詞,當我不知道是不是)

12.本來
 小鬼頭: 我媽媽本來要生下我
 (是怎樣..現在看到鬼喔?)

13.「如果」
 可樂不如果汁好喝。
 (這啥鬼?)

14.…像…
 爸爸的屁股像桃子。
 (被老爸看到應該是一整個囧吧= =")

15.先…再…
 我先走了,再見。
 (您慢走XD)

16.填充題
 國文考卷填充-- 說( ),( )就到。附帶提示請填三國人物!
 天才學生作答-- 說(曹操),(劉備)就到。
 (........劉備還動作真快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整個噴飯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