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去你的...雞飛狗跳 e04 汝彼娘之..走了一個禮拜的衰運...

首先...上星期天的牙痛 到星期一去弄牙齒
喵的勒...醫生的技術"好"到一個境界..按..現在想到還會給他痛一下
弄得我禮拜一整天都血盆大口 喵的勒醜死了

後來星期二又碰到生理期..掯..牙痛+生理痛..
汝彼娘之的我整天只能躺在床上不能上課..按你的勒...
一堆重要的課都不能上了 我還在床上躺個鬼

喵的勒星期四社團社聚我再星期三知道社團少了一個社員
星期五中小學合作案講的很精采..
可是回學校檢討開幹部會議..晚上頭開始痛..
煩內~星期六早上發燒害我天文館之行跟不到~"~ 後~夠了沒啊...

最幹的是..好不容易下午身體好點了 又跟劉瀚陽一起去念書
念完回來想說把哈利波特看完..看是沒看完啦..
看到半夜三點淚了要上床睡覺的時候..手機閒閒沒事給我自殺~"~#
@#$%&*....我的手機啊...結果拿以前Sagen的舊手機來應急
沒想到..電力不足+讀不到SIM卡.........................

棍.按.掯.e04....
我這禮拜是走了什麼霉運啊...去你的勒~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