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科改成環資已經令人夠不爽的了..結果選課還沒辦法選??
海科系的課全部移到環資系了..所以在海科系是沒課可以選的..
可是去選環資系的課..居然是"非本系學生不得加選"..
這沒有道理啊!!
那我們到底是那邊的學生啊??
那系上既不承認我們是環資的學生..那當初改名何必問我們??
很好..現在既非海科也非環資的是吧??那我們到底是誰??
枉費我當初跟我爸吵架只為了來念書..根本不值得啊~~
而且..理學院的地科學程也還沒完全在選課系統上..
根本就選不到..後..那我跟我爸吵兩年的架竟然是...
換來學分選不到下限而退學...這真的是何必呢??
好鳥喔..為了這個原因而被退學..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